「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關于學習勵志的文案 1、在失落的地方,重拾舊夢,為夢想而努力,為成功而拼搏!無需要驚天動地,只要腳踏實地。無論夢想將落向何方,只要一直在努力,就不會給給歲月留下遺憾,給夢想留下哀嘆! 2、在生活中,給自己高要求,高標準。做到對自己的選擇永不言悔,對自己的目標永不言棄,對自己的人生永不言敗。 3、在生活的海洋中,沒有目標的人生,猶如沒有舵的船,只能在茫然中迷失自己。一個人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斗志昂揚地迎接生活的挑戰,才能活出無限精彩。 4、在人生的競技場上,有明確奮斗目標的人,注定是生活中的強者;沒有目標的人注定是生活中的失敗者。 5、一個人只有樹立明確的奮斗目標,才會充滿前進的動力,人生才會在開拓進取中得以提高、在失敗挫折中得到成長、在困苦磨難中變得堅毅、在希望——失望——希望中獲得快樂和滿足,人生才會在這跌宕起伏的過程中變得更加充實精彩。 6、心若計較,處處都有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春天。世間不如意時常會有,能對你百依百順的人,能讓你如愿以償的事都很少。你若非要計較,沒有一個人、一件事能讓你滿意。人活一世,也就求個心的安穩,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心寬一寸,路寬一丈。若不是心寬似海,哪有人生的風平浪靜。 7、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有些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強求只有痛苦。既然這樣,就放寬心態,順其自然。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擁有一顆安閑自在的心,保持豁達的心態,不讓自己活得累。 8、我們每個人都能創造奇跡,關鍵是我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以及為了這個想要的,愿意付出多大的代價。如果為了你想要的那個東西你愿意付出一切的代價,那么你將創造下一個奇跡。最后我把自己最信奉的一句話送給大家:這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9、如果扼不住命運的咽喉,我也要踩住它的脊梁。只要心兒不死,我相信,一定能走向陽光,走向我夢想的春天。 10、人生在世匆匆幾十年,生命是極其有限的。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奮斗目標,才會為行動指出正確的方向,才會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少走彎路;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集中精力在某一職業領域,或某一方面取得較好較快的發展,才能突破自我,形成優勢;我們只有樹立明確的目標,才能有更積極向上的心態,求知探索的動力,才能不畏艱難險阻,永攀高一峰,不畏困難挫折,奮勇前進,才能更好地激發潛能,讓生命沖破時空的極限,釋放出超強的能量,讓自己的人生絢爛綻放。 11、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許多憧憬與夢想。但不管憧憬有多迷人,夢想有多美麗,若缺乏明確的奮斗目標,人就會失去前進的動力,這些憧憬和夢想終不過是空中樓閣,永遠不會變成美好的現實。 12、人生,就像一曲音符,起伏跌宕、高低錯落。每一個人的一生,都像一首永恒的歌,有高一潮、也有低落,并不是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帆風順的,總有這樣那樣的煩惱如影相隨、無法擺脫。但是,只要清楚的認識這個世界,準確地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觀,就沒有過不去的坎。有時,令我們走不下去的,往往不是困途,而是我們的心境。失去陽光的心態,眼前就看不到光亮。 學習勵志經典文案 1.人生最大的喜悅是每個人都說你做不到,你卻完成它了! 2.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于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4.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于事。 5.沒有哪一個聰明人會否定痛苦與憂愁的鍛煉價值。——赫胥黎 6.不要因為怕被玫瑰的刺傷到你,就不敢去摘玫瑰。 7.命運把人拋入最低谷時,往往是人生轉折的最佳期。誰若自怨自艾,必會坐失良機! 8.當你再也沒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9.逆境給人寶貴的磨煉機會。只有經得起環境考驗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強者。——松下幸之助 10.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11.本來無望的事,大膽嘗試,往往能成功。 12.一個人是在對周圍生活環境的反抗中創造成功的。 13.為明天做準備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熱忱,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14.人最可悲的是自己不能戰勝自己。 15.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16.做一個決定,并不難,難的是付諸行動,并且堅持到底。 鼓勵學習的經典文案 1、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2、仰望險峰,只能知道它的高大,而探索險峰,卻能知道自己的高大。 3、自信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4、永遠不要以粗心為借口原諒自我。 5、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6、你是一個有責任感的孩子,你的人生也會因此而亮麗! 7、多閱讀,便會使你真切感受到廣闊的天際和洶涌的波濤同狹窄的堤岸和有限的輕波之間的區別! 8、再好的種子,不播種下去,也結不出豐碩的果實。 9、能干的小姑娘,你是我們全班的驕傲。 10、把你的聰穎與睿智用于創造,你將前程無量! 11、小鳥只有展翅才能飛翔,孩子多動腦的同時還要多動手。 12、只要不放下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13、望遠鏡——能夠望見遠的目標,卻不能代替你走半步。 14、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15、望你記住:“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努力,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16、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好處。 17、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我的。 18、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后天的保證。 19、拉著你的小手,看著你無瑕的面孔,我心里多么快樂! 20、平凡的腳步也能夠走完偉大的行程。 21、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22、廣交良友,增長知識。 23、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斗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24、沒有斗狼的膽量,就不要牧羊。 25、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26、瀑布跨過險峻陡壁時,才顯得格外雄偉壯觀。 27、只會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28、生命力的好處在于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故事里的人生》447 阿波羅與達芙妮 太陽神阿波羅是希臘神話中的十二主神之一,是主神宙斯與暗夜女神勒托所生之子,阿爾忒彌斯的孿生哥哥,全名為福玻斯•阿波羅(Phoebus Apollo),意思是“光明”或“光輝燦爛”。阿波羅被視為司掌文藝之神,主管光明、青春、醫藥、畜牧、音樂等,是人類的光明之神、預言之神、遷徙和航海者的保護神、醫神以及消災彌難之神。他在諸神中的特長是彈得一手好琴,射得一手好箭。 一天,阿波羅看見一個小男孩,手拿一張小小的弓,這小男孩就是愛神丘比特,阿波羅并不認識他。他走上前,傲慢地對小男孩說:“你那張弓雖然好看,只是太小了,沒什么用。再說,一個小孩子不要隨便拿弓箭玩,這是很有危險的。” 小男孩回答說:“我的弓雖然沒有你的強勁,可是一樣能征服你。”阿波羅當然不信,嘲笑著走開了。 阿波羅的嘲笑激怒了小男孩,他拿起弓對準阿波羅射去,一箭射到了阿波羅的心窩里,但是箭很小,阿波羅幾乎沒什么感覺。原來小愛神丘比特有兩種十分特別的箭:一種是黃金制成的利箭,被射中的人,心中會立刻燃起戀愛的熱情;另一種是鉛做的鈍箭,被射中的人,會十分厭惡愛情。 丘比特射進阿波羅心窩的,正是黃金制作的利箭,阿波羅心中立刻燃起了愛情的火焰。正巧這時,河神的女兒水仙女達芙妮走過來。調皮的丘比特把鉛制的鈍箭射向達芙妮,被射中的達芙妮,立刻就變得十分厭惡愛情。 被愛情之箭射中的阿波羅一見到達芙妮,就深深地愛上了她,于是便立刻向達芙妮表達了自己的愛慕之情。可是達芙妮卻很不高興的說:“走開!我討厭愛情!離我遠一點!”說著就像羚羊似的飛奔進山谷,躲進了茂密的叢林里。 阿波羅并不灰心,他來到山谷邊,操起豎琴,深情地彈奏著優美的曲子。琴聲時而悠揚,舒緩如清風拂柳,歡暢如潺潺小溪;時而高亢,激越如濁浪排空,熱烈如爐火中燒。飛鳥落在樹梢,走獸停在林邊,魚兒駐足水中,就連高天的白云,也放棄了遙遠的夢想,斂住雙翼,靜靜地享受著這優美的琴聲。躲在叢林里的達芙妮也被這琴聲陶醉了,“哪兒來的這么動人的琴聲?我要看看是誰在彈奏。”她這樣想著,便情不自禁地走出叢林,走向阿波羅。 坐在一塊大石頭上彈著豎琴的阿波羅立刻跳了起來,走上前要擁抱達芙妮。達夫妮看到阿波羅,拔腿就跑。阿波羅在后面苦苦追趕,并且大聲叫喊:“我又不是你的仇人,也不是兇猛的野獸,更不是無理取鬧的莽漢,你為什么要躲著我呢?” 阿波羅在后面不停地呼喊著,達夫妮根本不理會,仍繼續向前飛奔。不過,達芙妮跑的再快,也跑不過阿波羅。跑了好一陣子,達芙妮已經跑的筋疲力盡,上氣不接下氣了,她癱軟地倒在地上。 當阿波羅就要跑到她跟前的時候,達芙妮急忙向父親呼救。河神聽見了女兒的求救聲,立刻用神力把她變成了一顆月桂樹。只見達芙妮的秀發變成了樹葉,手腕變成了樹枝,兩條腿變成了樹干,兩只腳和腳趾變成了樹根,深深地扎入了泥土中。 阿波羅懊悔不及,痛苦萬分,他傷心地抱著月桂樹哭泣,可月桂樹卻不停地搖動,想盡力掙脫阿波羅。阿波羅抱著搖晃的樹干,仰望著樹冠癡情地說:“親愛的達芙妮,你雖然沒能成為我的妻子,但我會永遠愛著你。我要用你的枝葉做我的桂冠,用你的花裝飾我的弓,我會常常到你身邊為你彈琴。同時我要賜你永遠四季常青,讓人們用你那常綠的葉子編織勝利者的花冠。” 變成月桂樹的達芙妮被深深感動了,她不再做掙脫的搖晃,靜靜讓阿波羅擁抱著,并從樹干、樹枝和樹葉間散發出溫潤馨香的氣息,以回應阿波羅的愛。心有靈犀的阿波羅感覺到了月桂樹的變化,他擁緊樹干,輕輕地撫摸著月桂樹的枝葉,樹枝頻頻點頭,樹葉浸出晶瑩的露珠,一滴滴落在阿波羅的臉上,那是達夫妮幸福的淚水。 有了阿波羅執著的愛和真誠的祝福,月桂樹終年常綠,人們在舉行各種賽事時,勝利者也常被戴上月桂樹枝編織的花冠。月桂樹成了一種深受世人喜愛的佳樹。 作者感言:牛郎與織女、梁山伯與祝英臺、董永與七仙女、許仙與白蛇、焦仲卿與劉蘭芝、李隆基與楊玉環、賈寶玉與林黛玉、羅密歐與朱麗葉等凄美的愛情悲劇雖各不相同,但他們有一點是共同的,即男女雙方兩情相悅,執著相愛,誓死不渝。而阿波羅與達芙妮,只是阿波羅一頭火熱,是阿波羅的苦苦追求,使達芙妮被迫化為樹身。悲劇是真實的,但“愛情”算不上,因為“愛情”是雙向的,是你有情我有意,是相戀雙方刻骨銘心的不能割舍和生死相依。 我們想借這則希臘神話說兩點想法: 想法一:一廂情愿的單相思,一定要掌握一個“度”,如果做得過份,往往會釀成悲劇。在對方根本不愛你,甚至討厭你、害怕你的情況下,強行追求,你的單相思就變成了“占有式”情欲,其結果很可能會扼殺了對方。阿波羅的強行追求,讓達芙妮變成了一棵樹。英國詩人丁尼生曾說過:“我要把墻隙中的花,連根采下,輕輕地攏在掌心。”詩人是愛花的,但對花的占有卻扼殺了花的生命。 想法二:無論如何強勢,也不要傲慢和嘲笑別人。阿波羅和達芙妮悲劇的制造者是小愛神丘比特,丘比特這樣做,是為了報復阿波羅的傲慢和對他的嘲笑。看來,人生在世,不管你有多大能力、多高地位、多少財富,都不可傲慢和嘲笑別人,否則,很可能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禍患。再說,世上萬事萬物,都有它存在的理由,尺有所短,寸有所長,你再強大,也有自己的軟肋;他再弱小,也有他的強項。慎之。 西方人在說這個故事的時候,大都是贊美阿波羅的執著。平心而論,阿波羅的執著的確令人感動,當達芙妮變成月桂樹之后仍不改初衷,令人敬佩。月桂樹最后的情態,也表明阿波羅的至情有所回報,“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遺憾的是,人、樹兩界,兩情相悅終虛話。 順便說一句,古希臘的先民們還是很有智慧的,這個神話的悲劇有它“自然”的理由,阿波羅整天駕著太陽車,屬火;達芙妮是河神的女兒,是水仙女,屬水,水火不能相容,悲劇是必然的。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圣誕節快樂文案 1、歲月帶走青春,但帶走不了我的祝福;空間帶走距離,但帶走不了我的思念。我們的友誼依然知心,圣誕節將至,送給我最知心的朋友,我最真誠的祝愿。圣誕快樂。 2、因為有了圣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愿,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掛念,幸福爬上笑臉;因為有了祝愿,寒冬倍感溫暖;愿你體會我的思念,感受我的祝愿,圣誕快樂! 3、圣誕老人迷路,乘著馴鹿四處求助,偶然路過我的窗戶,順手遞我一個禮物,叫我小心呵護,在圣誕節的時候代他送給你,愿你圣誕快樂收獲幸福。 4、你好!我是圣誕老人。很抱歉的告訴你,由于在過去的一年,我嘴巴饞、身體懶,吃了睡,睡了吃,因此已經發福,鉆不進煙囪啦,只能口頭祝你圣誕快樂! 5、邋遢鬼,還沒收到禮物吧?我剛遇到圣誕老人,你的臭襪子嚇著他了。不過他叫我傳句話給你:襪子洗洗,明年再給你送禮,圣誕節快樂。 6、圣誕節到了,送你一棵圣誕樹:健康的體魄是樹根,幸福的家庭是樹干,順心的事業是樹枝,美滿的愛情是樹葉,輝煌的成就是樹冠,愜意的生活是樹蔭! 7、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圣誕快樂! 8、圣誕傳說:信息發一發,鈔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圍你轉;信息讀一讀,快樂你做主;信息翻一翻,吉祥連成串,信息轉一轉,好運永做伴。祝你快樂圣誕! 9、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想再次對你說聲:圣誕快樂! 10、燭光點亮溫情,讓親人的關懷伴隨,讓愛人的思念陪伴;爐火燃燒興旺,讓事業如魚得水,讓生活蒸蒸日上;圣誕樹飛揚青春,在快樂激情綻放,讓夢想乘風遠航。圣誕節,享受快樂生活,精彩人生幸福! 11、考慮圣誕祝福將會對你的手機瘋狂襲擊,我決定更換我的手機發動機,提前占領制高地,使用我的秘密武器,導彈“圣誕快樂”對你奮力的進行第一擊。 12、溫馨的夜,溫馨的酒,溫馨的圣誕使人留。甜蜜的風,甜蜜的雪,甜蜜的短信忘記愁。祝福的樹,祝福的禮,祝福的短信送給你。圣誕快樂。 13、春節歡聚一堂,少不了餃子做菜;中秋月兒圓圓,少不了月餅相伴;圣誕甜蜜浪漫,少不了燒鵝解饞。圣誕快到了,您還不躲起來,就不怕眾人對你追趕? 14、又是一年圣誕節,可房子擠了,煙囪沒了,圣誕老人進不去了;氣候暖了,雪花少了,鹿拉雪橇跑不動了;工作忙了,聯系少了,但節日問候不能少喲:圣誕快樂。 15、生蛋節里有個生蛋老人,生蛋老人會在生蛋前送你生蛋禮物,而且還有生蛋樹,生蛋樹上亮著生蛋燈,周圍一切都在迎接生蛋,也預祝你生蛋快樂吧! 16、一籮筐的祝福送給你,一祝你身體健康牙口棒,二祝你工作順利工資漲,三祝你闔家團圓樂悠悠,四祝你萬事如意運氣好,五祝你圣誕節快樂喜洋洋! 17、圣誕節的傳說很美麗,圣誕老人的禮物很給力,圣誕樹下許的愿望很有靈氣,圣誕節的祝福短信很接地氣。在圣誕節到來之際祝你幸福美滿,愿望成真! 18、傳說圣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 圣誕節 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19、請圣誕嫁個老公叫快樂,再請圣誕和快樂要個寶貝叫幸福!圣誕到了,讓圣誕一家輪流到每家坐客,帶給大家歡樂和甜蜜! 20、平安夜里當然要道聲平安啦,希望你一年四季都健康平安,所有的心愿都能實現,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21、我把雪花放在手上,它融化在我的手中;我把鈴鐺敲響,聲音回蕩在我的耳畔;我把祝福輕輕折好,愿它到達你的心間:祝你圣誕快樂! 22、圣誕節,圣誕帽,溫馨的問候來報到;喜盛宴,爐火燒,美好祝福歌聲飄;情誼真,發短信,五湖四海心連心;圣誕節,圣誕襪,愿你幸福萬事發;圣誕節,祝你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23、帶上厚厚的帽子,圍上暖暖的圍巾,盯著雪白的窗外,想著遠方的朋友。發一條短信,送一個祝福,做一個好夢,順便能在圣誕節收到你的禮物。 24、當一顆顆圣誕樹亮起華燈,當一朵朵雪花為你飄起,當一束束煙花為你燃放,火爐旁溫馨的你也該收到我的祝福了:圣誕快樂! 25、我送你一棵圣誕樹,圣誕快樂擋不住;送你一把圣誕錘,甜蜜浪漫都追隨;送你一雙圣誕襪,財運到來發發發;圣誕禮、開心語,幸福美滿都隨你! 26、火辣辣的是太陽,紅彤彤的是笑臉,滾燙燙的是祝福,笑哈哈的是快樂,熱騰騰的是幸福,喜洋洋的是圣誕,傻乎乎的是看短信的人兒,祝你節日愉快! 27、我想讓陽光溫暖你,用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金錢砸暈你,用煙花璀璨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圣誕快樂! 28、送你一棵圣誕樹,樹上的星星都記住了我的許愿,愿你健康平安。送你一張圣誕卡,卡上的字字都帶上了我的寄語,祝你吉祥如意。圣誕節快樂。 29、我點擊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復制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快樂! 30、圣誕贈你美味,愿你天天美胃,圣誕送你美鈔,祝你節節攀高,圣誕贈你禮物,愿你舒舒服服,圣誕送你祝福,請君快樂一讀:圣誕節快樂,平安夜幸福! 圣誕節祝福一句話文案 1、一籮筐的祝福送給你,一祝你身體健康牙口棒,二祝你工作順利工資漲,三祝你闔家團圓樂悠悠,四祝你萬事如意運氣好,五祝你圣誕節快樂喜洋洋! 2、圣誕到了,祝愿您的身體像圣誕老人一樣健康,事業像雪橇車一樣沒有阻力,鈔票像圣誕老人包袱里的禮物一樣,永遠都用不完 3、送你漫天雪花,愿你天天笑哈哈;送你湛藍晴空,愿你事事都成功;送你燦爛星光,愿你生活更輝煌;送你溫暖問候,愿你幸福無盡頭。提前祝圣誕快樂! 4、所謂朋友就是:一份理解,一份支持,一分關愛,一句問候,一些取舍,一片真誠,一種默契,一些惦念,一定難忘~祝我的朋友圣誕快樂! 5、傳說圣誕夜晚,星星許下二個心愿;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另一個則是告訴正在看此訊息的幸運娃, 圣誕節 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6、想,時光從指間悄悄流走,看,雪花在天空慢慢飄落,念,往事溫情翩翩如歌,思,每一朵焰火都是歡樂,祝,圣誕佳節喜事多多轉如陀螺,笑臉永駐不褪色! 7、圣誕的鐘聲悠揚,恬靜而溫馨;圣潔的雪花飛揚,浪漫而歡快。裁一段鐘聲,拈一片雪花,折成暖暖的祝福,用最真誠的心包裹,于這美妙時刻送給你。 8、臘月里寒風蕭瑟,圣誕節溫暖人心,愿我的祝福,攜上春的溫暖,夏的明朗,秋的清爽,乘上圣誕的雪橇,飛向您的懷抱,祝您圣誕樂開懷,四季永平安! 9、時鐘滴滴答答,時光從指間流走。鈴聲叮叮當當,笑容在心間綻放。爐火熊熊,燭光搖曳,當鐘聲響起,將所有心愿掛上五彩的圣誕樹,將幸福快樂收藏心間! 10、輕風吹起,我在風中等你;夕陽西下,我在路邊等你;葉子泛黃,我在樹下等你;圣誕節了,我在煙囪旁等你;你把愛給了我,就是我的圣誕老人!圣誕快樂! 11、歡樂圣誕佳音,人們好瘋狂。送祝福,送希望,送來好運年年旺。短信到,平安祥,圣誕快樂喜洋洋。你也歡,他也暢,迎來幸福萬年長。 12、星光點點,燭光閃閃,溫馨浪漫有你伴;鈴兒叮當,鹿兒歡歡,圣誕祝福低頭見;信息短短,情誼長長,無限相思是祝愿。幸福常常有,天天是圣誕。 13、我送你一棵圣誕樹,圣誕快樂擋不住;送你一把圣誕錘,甜蜜浪漫都追隨;送你一雙圣誕襪,財運到來發發發;圣誕禮、開心語,幸福美滿都隨你! 14、漫天潔白的雪花洋洋灑灑,那是草本鹽的精華。我要用它保護好口腔健康,清新快樂的說出對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5、我的祝福是白云飄向你,我的祝福是微風吹向你,我的祝福是鮮花送給你,祝你圣誕快樂!天天開心! 16、大家注意了:圣誕將近,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色隱蔽,潛入居民家中放置圣誕禮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圣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作為獎勵。 17、送你一朵潔白雪花,你我情誼純潔深厚;送你漫天璀璨煙火,愿你青春活力永駐;送你圣誕濃濃祝福,愿你快樂幸福久久。圣誕到了,要記得開心哦! 18、砸光煩惱蛋,剩下的是快樂蛋;砸光倒霉蛋,剩下的是好運蛋;砸光失敗蛋,剩下的是成功蛋;砸光所有壞蛋,剩下的是好蛋。你是“剩蛋”,幸福燦爛! 19、圣誕節到了,我要送你份大禮。把快樂打包,用幸運包裹,拿順心點綴,纏上如意的絲帶,搭上一帆風順的車,由闔家歡樂護航。祝你圣誕快樂、如意幸福。 20、愛一個人只需一秒的時間,而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生的時間。親愛的,讓我用一生的時間來祝福令我分分秒秒都想著的你:圣誕節快樂! 21、雪花飄,飄不盡我對你的思念;雪花飛,飛不走我對你的掛牽;雪花舞,舞不完我對你的依戀;雪花落,落下的都是我對你的點滴祝愿:祝你圣誕節快樂! 22、璀璨的星光閃耀著吉祥,幸福的笑臉寫滿了如意,斟滿的酒杯碰響著快樂,平安的鐘聲傳遞著和諧,真誠的文字載滿了祝福,圣誕節,愿您平安幸福! 23、道一聲:圣誕快樂!愿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輕聲問候、真摯祝福,愿快樂常伴你左右,愿你擁有滿懷的歡欣、豐收的希望,洋溢在這新的一年。 24、圣誕節,圣誕老人將變成財神爺,圣誕樹變成搖錢樹,圣誕禮物變成提貨卡,贊美詩變成芝麻開門的咒語。友情寶庫已為你打開,快拿出快樂聚寶盆聚財吧! 25、回家一開冰箱,發現只剩雞蛋,決定去你那蹭飯,圣誕之夜有我與你相伴,我們來個世紀狂歡,莫要祝我剩蛋快樂,我來祝你圣誕愉快! 26、平安夜床頭放雙女人襪,會交桃花運;放雙孩子襪,會快樂無憂;放雙老人襪,會健康長壽;放上你的襪,會一股惡臭;呵呵,趕快洗腳別把圣誕老人熏跑喲! 27、潔白的雪花,五彩的圣誕樹,絢麗的煙火一起映襯出多彩的圣誕節。我把我的祝福寫成詩、繪成畫都不能表達我的心意,我決定用短信祝福你:圣誕快樂。 28、最歡樂的事情是團圓,最開心的事情是如愿,最滿足的事情是擁有,最幸福的事情是平安。愿平安夜的鐘聲,帶著幸福,伴著如意,飄到你的身邊,愿你快樂安康,幸福平安! 29、圣誕老人扔掉馴鹿和雪橇坐上了直升機,我問他咋改交通工具了?他憤然道:這叫臭氣熏天呀!告訴看信息的這小子,再不洗襪子我不下來了。哥們,快洗吧! 30、朋友久別情不斷,短信聯系表掛念;平安夜里要狂歡,開心快樂迎圣誕;莫要忘懷把友念,問候祝愿傳一傳,感情加深友情甜,節日來臨共歡顏。祝圣誕狂歡! 圣誕節快樂文案簡短 1、朋友久別情不斷,短信聯系表掛念;平安夜里要狂歡,開心快樂迎圣誕;莫要忘懷把友念,問候祝愿傳一傳,感情加深友情甜,節日來臨共歡顏。祝圣誕狂歡! 2、讓圣誕老人帶去我給你的祝福,讓你的圣誕襪里裝滿我對你的思念,讓圣誕樹上掛滿我對你的問候。只想讓你知道我祝你圣誕節快樂,看來這個目的達到了。 3、圣誕樹上,掛滿我的祝愿;點點燭光,搖曳我的思念;鈴兒叮當,送上我的禮物;一條短信,寄托我的掛念。一年又是一年,為你祝福為你祈安。圣誕快樂! 4、圣誕的腳步近了,能聞到淡淡的甜蜜;元旦的慶祝近了,能感到輕輕地溫馨;我的祝福也近了,愿你幸福又開心。這條預熱短信,你也不要錯過。 5、圣誕節,圣誕老人將變成財神爺,圣誕樹變成搖錢樹,圣誕禮物變成提貨卡,贊美詩變成芝麻開門的咒語。友情寶庫已為你打開,快拿出快樂聚寶盆聚財吧! 6、喜歡春天的生氣盎然,夏天的翠綠蔭蔭,秋天的碩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皚皚,更喜歡在每年的這個時候,為我喜歡的人送去我的祝福:圣誕快樂! 7、在這個愉快的晚上,煮兩個雞蛋,我吃一個,剩一個,送給你的就是圣誕,祝你節日快樂! 8、圣誕節送你一課圣誕樹,愿你的生活像圣誕樹一樣多彩,愿你像樹尖的那顆星一樣永遠閃亮,愿你我的友誼像圣誕樹一樣常青!祝你圣誕快樂! 9、小鹿在奔騰,伴隨著悅耳的鈴鐺聲,圣誕老人要來啦。你準備好了接收我的祝福了嗎?biu~biu~biu,所有的愛心都發射給你! 10、一年里有個季節是寒冷的冬天,寒冷的冬天里有個浪漫的節日是圣誕,浪漫的圣誕里有個祝福的信息在傳遍,傳遍的信息里滿滿的是平安,平安的傳遞里是你的健康我的祝愿。祝圣誕快樂! 11、這條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再忙,不回也行;今天的你,快樂就行;記得call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后,笑笑就行:)圣誕快樂! 12、當一顆顆圣誕樹亮起華燈,當一朵朵雪花為你飄起,當一束束煙花為你燃放,火爐旁溫馨的你也該收到我的祝福了:圣誕快樂! 13、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后說聲圣誕快樂! 14、你好!我是圣誕老人。很抱歉的告訴你,由于在過去的一年,我嘴巴饞、身體懶,吃了睡,睡了吃,因此已經發福,鉆不進煙囪啦,只能口頭祝你圣誕快樂! 15、送你一頂圣誕帽,快樂如意都圍繞;送你一頓圣誕宴,美味佳肴腹中飽;送你一棵圣誕樹,愿望實現樂淘淘。圣誕節到了,祝你天天開心,時時歡笑! 16、我想讓陽光溫暖你,用用星光裝點你,用美酒陶醉你,用金錢砸暈你,用煙花璀璨你,用幸福淹沒你,可我不做上帝很久了,只能用短信祝福你:圣誕快樂! 17、圣誕老人扔掉馴鹿和雪橇坐上了直升機,我問他咋改交通工具了?他憤然道:這叫臭氣熏天呀!告訴看信息的這小子,再不洗襪子我不下來了。哥們,快洗吧! 18、據說圣誕節要笑,嘴角一笑,煩惱偷偷跑了;臉上一笑,憂傷悄悄沒了;心里一笑,幸福馬上到了;祝福瞧瞧,圣誕笑笑,快樂從此屬于你了。祝圣誕快樂喲! 19、圣誕樂,圣誕樂,快樂心涌,祝福手中握!條條短信是禮物,條條短信是快樂!禮物堆成堆,快樂匯成河!圣誕老人在說話,圣誕快樂! 20、一縷思念,雙手奉上,載三分問候,四分祝福,五分牽掛,六分眷念,捎七分幸運,八分快樂,九分平安,送到你身邊,愿你圣誕快樂、新年吉祥,十全十美! 21、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22、圣誕來到喜洋洋,陽光照身暖洋洋,心花怒放懶洋洋,吃吃蛋飯福洋洋,喝喝美酒醉洋洋,哼哼歌曲樂洋洋,百事順利美洋洋,愿你圣誕節開心幸福沸洋洋! 23、愿明月照亮千里的牽念,愿雪花裝扮冷冷的冬天,愿微笑是你最美的表情,愿祝福靜靜流淌你的心田,愿禮花訴說你的明天,愿浪漫的圣誕兌現你的心愿! 24、早早地為你準備好了圣誕襪,藏好了給你的禮物,是一枚戒指喲。親愛的!在這個浪漫的圣誕節,我想要給你最美的承諾! 25、圣誕節到了,送你一棵圣誕樹:健康的體魄是樹根,幸福的家庭是樹干,順心的事業是樹枝,美滿的愛情是樹葉,輝煌的成就是樹冠,愜意的生活是樹蔭! 26、我向圣誕老人許了個愿,希望他把快樂、開心、浪漫、幸福、甜蜜、吉祥、溫馨通通裝進我的襪子里捎給你,放在你的枕邊,讓你睡覺也能聞到我濃濃的氣息?小樣兒,熏不死你! 27、看,雪花飄了沒?聽,煙花放了沒?聞,美食熟了沒?想,圣誕來了沒?瞧,問候收了沒?都還沒有吧!呵呵我搶個先吧!我的祝福到了喲!預祝圣誕快樂! 28、平安夜的鐘聲回響在小路,我送你一棵真誠的圣誕樹,上面閃著我們友情的回顧,掛滿了我對你的祝福,愿好運永遠把你呵護,愿你一生平安幸福。 29、晶瑩的雪花,送來天空的祝愿;搖曳的燭光,是浪漫的拜訪;彩色的圣誕樹,是幸運的堆砌;鼓鼓的襪子,被祝福填滿。祝你圣誕快樂,好運連連。 30、溫暖的是平安夜,快樂的是圣誕節,悠揚的是鹿鈴聲,璀璨的是五彩燈,柔柔的是牽掛情,暖暖的是朋友心,忙碌的是短信響,幸福的是祝福到。圣誕愉快!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arrow
arrow

    s66yxz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